新竹市代銷公會玉山登頂

2017-05-26

活動資訊|ACTION NEWS

QICK MENU

HOME / 活動資訊 / 活動花絮 

【新竹訊】新竹市代銷公會玉山登頂團成員於5月26日,在理事長徐勝國領軍與聯誼會會長陳宏輝帶領下,以平日自主訓練所累積的肌耐力,加上堅韌的意志力,成功攀登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主峰,並在海拔3,952公尺的峰頂上迎接璀璨的日出,象徵新竹房市在歷經不景氣的黑暗下,終將有雲開見日的一刻! 

公會此次計畫攀登玉山已醞釀多時,早在出發前三個月,公會成員便不斷利用時間自主訓練,攀爬新竹近郊的飛鳳山,更在出發前兩週採取實際負重訓練,挑戰成員的耐受力,希望將各種可能的意外機率降到最低。

公會玉山登頂團成員於5月24日統一出發,當晚住宿海拔約2,600公尺的東埔山莊,5月25日一早便來到玉山登山口,開始進行為時約5小時共8.5公里的長途跋涉,直到海拔約3,400公尺的排雲山莊。一路上鐵杉與冷杉林相轉變,高山深谷、巨木叢林,變化萬千。

5月26日凌晨從排雲山莊出發開始攻頂,經過台灣最高海拔樹種、象徵台灣人硬頸精神的玉山圓柏,以及動輒數百公尺落差的陡峭碎石坡,終於在日出前成功登頂!當璀璨的曙光從東方山稜線射出時,所有的辛苦都化為感激與祝願,眾人在山頂祈禱天佑台灣、天佑新竹!

新竹市代銷公會自創會以來,除既有會務工作不曾懈怠外,亦致力提倡運動強身,呼籲會員鍛鍊體魄以健全房市,從前年的雪山登頂、去年的泳渡日月潭,到這次的玉山登頂,每年都設定一個目標並奮力達標。

新竹市代銷公會理事長徐勝國(左)與聯誼會會長陳宏輝。
新竹市代銷公會理事長徐勝國(左)與聯誼會會長陳宏輝。

徐勝國認為,唯有強健的體魄及健全的心智,才能為代銷產業帶進正面能量。特別在大環境丕變的今天,代銷同業埋首於繁雜工作,每日動輒超過12小時,對身心靈都是很大的負擔。因此,公會不僅每月定期舉辦高爾夫聯誼會,並透過每年各項團體運動,讓會員妥善安排時間,平日自主訓練,活動當天發揮團隊精神,共同完成目標,凝聚向心力。

對於此次公會玉山登頂活動能夠圓滿順利,聯誼會會長陳宏輝也特別感謝歐都納新竹光復店的大力協助,以及此行兩位優秀的領隊向茂生與彭春宏的帶領。更歡迎公會成員踴躍參與各項健身活動,貫徹運動強身、健全房市的精神!(圖文來源:新竹市代銷公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