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年公益活動一覽

2018-01-12

活動資訊|ACTION NEWS

QICK MENU

  

HOME / 活動資訊 / 理事活動 

  • 106年11月30日(四)本會響應代銷全聯會舉辦同心鞋力,延續愛~"舊鞋救命計劃STEP30"活動收集舊鞋4大袋,捐出給非洲居民,幫助他們有鞋子穿能免除沙蚤的侵擾,也讓資源再利用環保也可以做愛心,感謝捐贈者的愛心,使活動一切圓滿成功。

  • 106年12月24日(日)陳理事長參加"新竹市幸福快樂促進會"社團舉辦第2次的「平安夜寒冬送暖」活動,幫助社會局有造冊清寒的弱勢族群和急需幫助關懷的清寒家庭200戶,提供200戶的物資給他們,希望平安夜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,陳理事長本人捐出購買物資的善款贊助支持此活動,並和夫人以新竹市代銷公會名義及一家人出席活動一起發放物資,讓本次活動圓滿成功!很感謝郭會長及夫人的愛心,連續2年主辦此活動也感動所有在場的幸福快樂促進會會員們,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讓受捐助者能得到溫暖的力量。

  • 106年12月31日(日)新竹市大遠百百貨主辦"新年最熱血,捐血做愛心"活動,協辦:光輝獅子會和新竹市代銷公會,陳理事長也愛心不落人後,親身捐血500C.C支持捐血活動,響應全台鬧血荒的熱血活動,也給今年度公益活動做一個完美的ENDING也期許107年大家一起繼續挽袖做公益,支持公益活動。